春野美景_

雨夜


  · 是陆沉第一人称的零散恋爱碎片

  · 会放到合集里持续更新的!

  · 希望读到这一篇的大家会有美好的一天和安稳的睡眠!

  

  

  

以下正文: 

  

  

  今晚加班了。走到电梯门口发现她也刚刚下班,一边反思是不是公司给员工的压力太大了,一边加快步伐向她走去。很开心,又有一个可以和她共处的夜晚了。


  到楼下才发现下雨了,看到她有点不好意思的望向我,有点诧异。送心上人回家不是理所当然的吗?路上故意把车开的很慢,因为我贪心的想让这段时间长一点、再长一点。车载音乐是她喜欢的歌。自动切换音乐的时候她都会说:“陆沉!这首歌我也好喜欢!而我俩喜欢的歌重合度好高哦!”有时候反应有点慢的样子也好可爱,什么时候才能听出来其实这就是她的歌单呢?


  因为车开的太慢,她睡着了。睡着也很可爱,在她家楼下停了很久,听着她缓慢的呼吸声,自己的呼吸也平稳了很多,两个人的呼吸缠绕在一起,甚至感觉连心脏跳动的频率都是一致的。如果能永远停留在这样的时刻也不错。车里是都她的味道,很香。一边看着她安稳的侧脸一边想等她醒了怎么理所当然的和她索要补偿。


  果然没有睡很久,醒来的时候迷迷糊糊问我是不是到了。委婉的说出请求后抱在腿上亲了很久,耳朵根都红了,可爱,没亲够。借着下雨的由头去了她家,如果能每天都下雨就好了。


  还是不要了,持续的阴雨天会让她心情不好。晴天的话再找其它理由就好了。晚安,我的小姑娘。[^]_[^] 

评论(3)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